MILU2000

不用这边了 感谢

【刘邦】黑杰克

油焖娃娃鱼:

【是点文!@焚吐 】
【开始丢人x流水账 咦呜呜呜咦】
【你-荷官 刘邦-客户(? ooc有】
【是21点...看了看这个相对简单...】

“一定要见吗?”你在化妆间补了妆,带着最后的一丝希望看向来叫你出面的小徒弟,他为难的看着你“boss说这位刘邦先生花了高额的见面费...”

你叹了口气,本来以为从荷官做到了赌场管理人只要管管琐事再去监控室看看哪些人耍了小把戏,却没想到还是要去见客户,不过花了巨额的见面费你还真没想到,真不愧是有钱人。

你抿了一口从侍者的托盘中拿的一杯香槟,随后放置在赌桌上,站在赌桌前百般无聊的用指尖敲着桌面,刘邦,说实在的你对他的第一印象并不是很好,毕竟哪有约了人却让一位女士等这么久的呢?

你把玩着手中的牌,也不晓得多久过去了,只感觉每一张牌都染上了温度,那扇门才打开,你扯了扯嘴角摆出了职业微笑,不得不说,这位先生的确张狂的够可以,要不是脸足够撑起这套衣服,你都怀疑他衣品差了。

“你就是这里的顶级荷官?”刘邦摘了墨镜随手丢给了身后的助手,他看了你半晌突然露出了笑“你没必要做出职业性的微笑了,我看的出你眼神不是这么说的。”


“惭愧,让您见到丑态了。”你抹去职业化的笑容,换了副更自然也更能引起对方兴趣的表情“我想,先生您来这里,不应该只是单纯的见我一面才是吧?”

“原本是有目的没错,不过见了一面倒是觉得那个目的好像必须得达成了。”刘邦坐在赌桌前,双手撑着下巴饶有兴味的看着你。

“玩什么?”你并不想接他的话,刘邦挑了挑眉“这次想玩的简单点,blackjack如何?”

你还没来得及开口,刘邦突然挥了挥手,身后的助手了然的搬出一箱又一箱,你双手环胸看着面前的男子,意料之中,你听到他讲“我赌全部筹码。”

只能说这个男人是条大鱼,虽然他说赌全部筹码却和那赌上头的赌徒一点都不一样,能在赌场带出从容的人可不简单,虽然说的是全部筹码……可你的职业是为了给boss带去最大的利益。

“这赌的可不小,那么您想要什么呢?”
“那当然,我想,这场游戏的赌注能否能选择这位迷人的荷官呢?”

“您是在公然撬墙角吗,先生?”你微笑的扬了扬下巴,示意了这间房的摄像头正毫无死角的对着他,你本以为他会收敛些许,却没想到他摊了摊手,撑着赌桌毫无忌惮的看着你,笑的非常猖狂“没错,就是你想的这样了,而且我想你们boss不会为了这件事和我大动干戈。”

“先生,话请不要说的太满,说不准你的赌牌技术还不如我的小徒弟。”你轻笑。

“你想是在挑战我的技术吗?”他这话虽然是在反问你,你却愣是听出了其他的意味,你躲开他伸过来想要触碰你脸颊的手“和我的小徒弟赌一场吗?如果你赢了,这个位的荷官就归你了。”你用指尖点了点面前的赌桌。

“叫上来吧。”

你漫不经心的切着手中的扑克牌,嘴角勾起一抹笑。

鱼上钩了。

——————————————————

赌桌从来都是杀机四起的,你分着手中的牌,看着刘邦的表情,你看不出他的想法,往往一些赌徒在看牌的时候就会露出微妙的表情,也好让你判断最终结果会发生什么,刘邦自始至终都是带着笃定的笑。

到底是游刃有余还是这些筹码对他来说不值一提,不过不管那一面都让你有了挑战的意味,你开始重新定义他的价值。

“要牌。”
“要牌。
“停。”

“bust”对面的男子嘴唇轻启,带着笃定的笑,你看到你徒弟翻开了扑克牌的一角面上的表情并不太好。

“我输了。”你看到你徒弟翻开了牌面。

6,11,7
庄家爆了,玩家获胜。

“那么按照约定,我相信你们这边算是遵守信用的大赌场吧?”他站起了身,转头离开前看了你一眼,眼神带着些许怀疑,毕竟在高额的筹码下,还能这么轻易的获胜谁都觉得不对劲。

“那当然。”你直接看向他的目光,等门关了之后才拿起自己的口红又补了妆。

“等Mia休假结束之后给那位刘邦先生送过去。”你揉了揉眉间,在赌场的应酬可比夜总会费脑多了,不过结果都一样就是了。

“可是那位先生不是说,要师父...”你徒弟停下了理桌面的手有些踌躇的看着你。

“这个桌位的荷官不是我。”你拿出一根女士烟叼在嘴边,他了然的帮你点了火,这种情况下尼古丁能让你保持点理性。

“师父,那…这场赌局?”

你叼着烟低头看着手中的扑克牌在指间穿插回旋,又切了一次牌之后你抬头看着站在墙角阴影的小徒弟。

你才开了口,也许是能想到刘邦的表情你的话语都带了点愉悦的上扬“他还会再来的。”这句话的意思不言而喻。

“不过这只是个警告,没人能拿我当赌注。”你轻笑了一声,微仰着脖颈,任由指间的扑克牌划过喉咙。

“不然,输得一败涂地的,是他。”

评论

热度(55)